その言葉、斬らせてもらう

 @手機塗鴉本 没用过LOFTER的艾特功能,大概是这样吧?(心虚

先要谢谢帮我拿包裹的朋友!虽然你大概看不到!(。还要谢谢两岸的邮局工作人员!(。

当然最要谢的是京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!拿到包裹的时候简直开心得不得了啊!!!!包得非常结实!!而且还用了纸板加固!!一点褶皱都没有XDD!!!

因为上海还是太冷了所以基本全程缩在床上拍!!


暴力拆解,因为太激动了也没心思找工具。好孩子们不要学哦啾咪

 

 

包着塑封的正面!隔着泡沫袋就看不到美貌的本子了所以没拍!(

 


背面!和可爱的书签们!!小黑的size比光忠其实稍稍大一点哦……我是说书签!(。

 

 

拆下塑封!反射着柔和的光,油墨的质感真好啊……

 


用了用光忠书签!!!!夹到哪一页了呢wwwwww

 


LOFTER你不是尺度管很严吗来封我啊(欠打腔

 


伊达组三人合影!!!小黑:臭老头画风不一样啊

 

全本完食之后果然还是幸福感满溢!!!!!!开头末尾的半透明纸张好棒!!!!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说眼罩放在内页怪怪的还是呆在人眼上比较好,不过这样也很有趣啊XDDDDDD

最后再喊一次京京爱你——!下一本也加油啦!!!!!!仙台电视台的型男大主厨在开拍前已经有观众在期待了哦XDDDDDDD

 

 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