その言葉、斬らせてもらう

@塗鴉本 第二期爱的REPO——!(what

话说我今天才知道,原来这周刚开始的时候邮局就已经把东西送到了wwwww 可恶我明明周末才拿到wwwww


拿到包裹时,wkwkdkdk的心情——!开心到差点忍不住就当场拆开了XDD

华丽丽的封面和可爱的赠品(////)这本画风真棒啊……我也想吃光忠的炸虾(?


软乎乎的大家♪ 软乎乎的ODATE♪ 让人只想高喊smooooch!!

【刀剑乱舞】smooooch・∀・ ←好可爱的! 


内容当然不给看的信❤ 华丽丽的信纸ww

----------

はい、那么接下来是最重要的——


小黑的龙纹呀❤


附赠自P图一张!

戦国無双「大倶利伽羅、燭台切光忠」追加武将包、好评预约受付中!

预计发售时间:2205年(殴


谢谢京京送我这么棒的图本(////)不管是画风还是内容质量都这么高,让我忍不住羡慕起了湾家这边的同人展啊www 上海这边CP16的时候,走遍全场的我最后只收到伊达组的一本小说本和一本推广向图本,两本虽然也还可以,但都不是我喜欢的风格。CWT上有这么好的本真棒啊!!!当然更期待的是京京的新本喔!!!!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